•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文法系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上七点,由校区学生会主办的啦啦操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各个系别的十二支队伍参加。

            文法系的啦啦操队员由2019级的十四个女生和四个男生组成。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们不惧风雨,不顾艰辛,不畏严寒,在每一个晚自习结束之后进行啦啦操的训练。尽管有很多同学都是零基础,但所有的队员团结互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一遍遍地练习,一次次地重复,都是为了能在比赛中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啦啦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文法系的啦啦操队员们激情满怀,昂首阔步,用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音乐响起,他们每一个动作都伴随着旋律舞动,每一次摆臂都强劲有力,每一个笑容都洋溢着自信,他们的舞蹈展现出了青年人的“青春、阳光、自信”,精彩的表现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引来了观众们的欢呼和呐喊,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文法系以93.5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啦啦操比赛的三等奖,祝贺文法系取得佳绩!

                                                程思洁 宣丽/文  曹晓彤/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