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文法系学生“暖心·冬至·饺子宴”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两点,由文法系权益部主办的“暖心·冬至·饺子宴”在南区食堂一楼举行。文法系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活动在同学们的激情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自由组队,分为8人1组,一共8组队伍。大家找好位置就坐,每组队伍的餐桌上放好了事先准备好的饺子皮,大家开始迫不及待地动手尝试包饺子,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又有趣,活动就在这样热闹温馨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活动是速包饺子,每组选出2人合作包饺子,计时一分钟,所包饺子个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权益部的同学喊出“开始”后,大家便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手指不停地忙碌着,一旁的队友为他们加油、指导,大家配合默契、情绪高涨。一分钟结束,最终由张欣杰、鄢然等8名同学所在的队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第二个活动是设计创意饺子,以个人为单位,大家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些饺子有的形似糖果、有的形似天鹅、有的像紫荆花……一个个饺子形态各异,大家不由地发出欢呼和赞叹。最终经过权益部同学的评选,法学19-1班的陈怡霖同学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比赛结束,由权益部的同学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吃着自己包的饺子,一边讨论着活动的心得。在远离家乡的这样一个冬日,饺子宴给同学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正是本次饺子宴的意义所在,它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更是增强了我们文法系的凝聚力。正如活动的名字一样,一碗碗饺子,不仅温暖了寒冷的冬天,更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汪桐宇 宣丽 文/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