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顾安祥副书记为人文与传播系教师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出席会议并为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袁媛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袁媛同志首先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做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保证达到预期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同志做了题为《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讲好中国故事》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分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题意义、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讲好中国故事等八个部分。顾安祥副书记强调,高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人文与传播系应该围绕“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构建开展学术研究尤其是交叉学科研究,聚焦“工业文化传播”,坚持信息技术赋能、深挖数字传播,为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讲好中国故事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崔凯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