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509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安祥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顾安祥副书记布置了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并提出五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二是支部书记或纪检委员上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三是各支部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四是每个党支部每学期召开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五是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廉政文化活动。

    会上,顾安祥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就全面从严治党及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行动上,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师德师风方面,希望全体老师能自律自强,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牢记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每位教师都要知准则、守底线入脑入心,并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


    殷宗平(文、图)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