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昌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昌娟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文法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践行“工业报国”“工业强国”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校训,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以团结奋进谱写新时代合肥工大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坚守“立德树人”之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最后殷宗平老师从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整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梁昌娟/文  李强/图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