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人事处副处长李钦、人事处副处长冷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安祥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做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

    李钦在督导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学校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党委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真正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切实提升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的能力水平;四是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党委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上率下、统筹联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举措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督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了解和督导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全程指导、全面督查,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殷宗平 图:李强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