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4日下午,文法系教工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二-30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聚焦学习宣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同志到会进行交流、点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扎实成效。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文法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并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在学习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准备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

    会前,盛义保主任为支部党员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要点速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世军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意见,查摆了相关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李世军等10名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盛义保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叮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唱响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主旋律,让青春力量在各自岗位上熠熠生辉。最后,向参会党员发放评议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下一步,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需求,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何文倩 图/何文倩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