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人文与传播系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也是学习会、促进会、交流会,从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服务大局、责任担当、教学科研岗位等方面,就具体工作谈问题,照镜子找差距,各位党员教师本着真诚帮助、互相提高原则,实事求是讲自己问题,勇于指出对方问题,坦诚交换意见,交流观点,达到深化认识,增进共识,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党员们逐一发言,对自己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反省了自身不足之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大家普遍认为还需在学深学透政治理论、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上多下功夫。支部书记袁媛提出今后工作中党员们要有几个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知不足而知好学、知不足而知进取,知不足而知努力,从而全面增加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表率作用。

    学院顾安祥书记应邀出席会议,首先肯定了会议的形式和内容,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表扬老师们在疫情期间不间断的教学工作,并提出对系部党支部进一步的期望:把党建和专业发展相结合;继续加强科研工作;把支部活动做的更有特色,形成合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很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同志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明年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袁媛/文 袁媛/图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