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月4日,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4月25日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等文件。通过专题学习,以案为鉴,不断夯实筑牢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学习结束后,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党风廉政相关内容的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始终绷紧廉政之弦,肩负起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踏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梁昌娟/文  李强/图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