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围绕科研、教学中心工作开展党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科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在党员活动日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

           3月2日,檀江林教授受邀在支部做课题申报分享交流会,示范讲解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檀教授以《新时代红色基因传承模式创新研究》申报书为例,详细讲述了该课题申报书的规范填写过程。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申报书撰写的要点和原则。支部教职工随后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分享交流会不仅增进了老师们的业务交流,也增强了各位老师做好学术研究的信心。

           3月9日,唐桂兰老师受邀在支部做《关于教学“过程管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几点事项》报告,示范讲解如何进行教学过程材料整理归档。唐老师从教学检查的目的、教学检查的方式和内容、以往教学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可供参考的经验,希望各位老师可以高度重视教学过程管理工作,做到对过程材料及时归档,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从而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唐老师以《大学语文》课程材料整理情况为例给各位老师全面展示了教学过程管理材料的整理归档办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今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很有帮助。

           通过开展围绕业务工作的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提高了支部教工的专业能力,同时密切了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形成了全体教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和良好局面。


    (文/何文倩 图/何文倩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