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身心健康是做好教学科研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本着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并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的目的,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特组织系内教工开展羽毛球赛前训练活动并举行友谊赛。

           2022年1月19日举行了首次训练活动及模拟比赛。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形式为单打,采取三局两胜积分制,各位老师根据积分多少进行排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训练活动及比赛有序进行。开赛前所有老师信心十足,比赛中大家斗志昂扬,场面激烈,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大家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又为丢球而扼腕喟叹。平日课堂上气质儒雅的“书生”仿佛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健将风采。清明假期,为了丰富教工生活,携手同心抗疫,本系开展的羽毛球训练活动继续进行,后期该项活动还将延续下去。

           教职工羽毛球运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同事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搭建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充分展现了文法系教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何文倩 图/何文倩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