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弘扬师德,携手抗疫——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为弘扬师德师风,激励大家践行使命担当,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3月23日,文法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师德,携手抗疫”党课教育活动。

           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世军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于3月17日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内容、教育部3月22日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内容、学校以及校区3月22日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内容。相关会议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快速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相关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心态,强化疫情防控“内功”,即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防止“针尖大的窟窿漏出斗大的风”,力争做到不出任何问题,并确保应急预案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即时启动。

           大事难事见担当,关键时刻显本色。李世军同志要求,教工在抗疫关键时期,应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和良好师风,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提高线上线下教学水平,给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更多关爱,并积极报名参加校区教职工疫情防控突击队,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才能体现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系教工党支部在校区号召下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李世军、夏建圩、钟娟、祁高飞、何孟桓、何文倩加入宣城校区教职工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3月25日、28日部分突击队员参加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图 何文倩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