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任务,文法学院2022226日下午在学院501报告厅召开的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宣城校区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上,李金华书记介绍了师德重要规范和制度,重点解读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及《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李金华书记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及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剖析,并要求大家以此为警钟,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

    会上,李金华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强调。最后,大家观看了保密工作相关警示教育视频。

    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使广大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职业规范,时刻认识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牢记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每位教师都要知准则、守底线入脑入心,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


                                                         文:殷宗平  图:李强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