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202215日,人文与传播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介绍一年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政治学习、事业发展角度从自身实际出发,找问题、找差距,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师们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反思问题。大多教师们感觉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系统,导致理论与实践工作的联系还有一定差距。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学习,打好理论基础。做到真学、真用,把理论与科研相结合,与课堂教学实践相结合,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坚守原则,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为系部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谋划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发展规划,把文、史、艺学科共同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每位党员教师的特长,齐心协力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院领导顾安祥副书记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做了点评发言,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第二,学习永远在路上;第三,对标对表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第四,发挥支部专业优势;第五,始终坚持系部建设和个人发展共生共荣。顾书记希望每一位党员都做一棵树而不是一棵草,这些话语给全体党员以精神鼓舞,大家表示会以更积极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各位党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袁媛 /袁媛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