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0日晚7:00,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在学院410室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国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唐启顺带领全体党员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一百年来,党领导文艺战线不断探索、实践,走出了一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符合中国国情和文化传统、高扬人民性的文艺发展道路,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实践充分证明,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广大文艺工作者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与要求。

    2021级研究生李倩文表示,社会主义文艺要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2020级研究生邵徽达说,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需要在党的领导下,广泛团结凝聚爱国奉献的文艺工作者,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文学家、艺术家。要鼓励和引导引导青年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让文艺创作的源泉充分涌流。

    本次支部大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增强文化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文/许菲  图/许菲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