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20日晚,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在学院509会议室,为11月、12月份入党的许书凝、雅丽娜、张玉龙、缪逸红、于小童、何淑娴、陶天蓉、周志豪、闫雪菲、成东升、张赛君11位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意义重大。通过集中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可以让党员同志牢记初心,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活动上,支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180度红船”和“天安门”3D生日贺卡,并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对自己来说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经历,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工作和生活中担当作为。

    过“政治生日”,能更好地凝聚支部党员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醒和激励自己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自己的信念,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志豪 图/张跃海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