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20211220日,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在学院509教师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蒋雨桐和秦飞凡两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周志豪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到场人数符合党员发展规定。

    会上,蒋雨桐、秦飞凡两名同志从近期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向组织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每位同志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宣传委员缪逸红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报告两位同志的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两名同志能否被接收入党分别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发出表决票14张,收回表决票14张,同意票都为14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与会党员一致赞成吸收蒋雨桐和秦飞凡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跃海宣读本次大会决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有关规定,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对蒋雨桐和秦飞凡两名同志进行了审查与表决,审查结果合格,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蒋雨桐和秦飞凡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成东升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张跃海 图/张跃海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