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2021125日晚7:00,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在学院410室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国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宇萌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重点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党的“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等,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此次学习,反响热烈。各位党员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2018级本科生王嗣迪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个人价值观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创造更加伟大的事业。2019级研究生黄雪迎说,新征程上,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才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同志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明确方向、启迪智慧,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文/许菲  图/许菲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