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举办“迎接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弘扬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4日下午,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在校德园食堂前共同开展以“法律咨询服务”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向全校学生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

    在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大家分工合作,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悬挂横幅,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学生咨询热情高,内容涉及面广,包括网络电信诈骗、借贷款、法律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五名律师和学生党员耐心为其解惑,获得良好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当天的活动中,接受来自各个学院学生的法律咨询,既普及了法律知识,也服务了广大学生群体。

    本次法律咨询服务,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对于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专业知识的力量,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许菲  图/许菲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