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最美斛兵塘”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    浏览次数:

    学院于12月4日上午在斛兵塘举行党校第66期大学生积极分子班劳动实践活动,主要活动任务为清扫落叶,美化校园环境。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于指定地点集合,共分为两组,领取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分别承包清扫斛兵塘草地和路面落叶任务。在现场老师的带领下,劳动现场氛围热烈,干劲十足。同学们分工有序,各司其职,不怕辛苦不怕脏不怕累,其积极表现受到一同打扫物业老师的表扬。最后,同学们对落叶进行集中处理,将落叶装入垃圾袋中,于路边排列整齐。斛兵塘经过同学们的卫生打扫,草坪焕然一新,地面更加卫生整洁。

    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劳动精神,提高了实践能力。同学们身体力行参与校园美化的活动,在团队的协作中增强凝聚力,在文明校园的创建中贡献力量。


    /朱曼婷、方欣睿 图/杨义政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