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在学院410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座谈会。

    会上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海芳老师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宣讲。文法学院法学系老师参与了此次学习会。刘海芳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对标对表。

    法学系系主任周乾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王梦飞老师表示,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在迈向新的历史征程中继承和发扬“振兴中华”之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询书、马骏等老师纷纷表示,刘海芳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也激励着我们,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



    文/康兰平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