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5日晚,文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在学院509报告厅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顾安祥副书记就近期重要事项对研究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增强纪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少骑或不骑电动车,严禁将电动车放在宿舍等非指定场所充电,保障秋冬季用电安全;第二、要提高防诈意识。作为文法学院学生,要有足够的意识,不贪小便宜,不轻易向陌生人转账;第三、要提高安全意识。部分党员在外实习或即将开始实习,外出通行、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也要维护好学院和个人形象。

    党委书记李金华讲话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文法学院研究生党员,应当时刻以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时刻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勤学多学,学深弄懂;理论学习同时,还需将学习所得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充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师生群众做贡献,杜绝形式主义。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不论是政治理论学习还是社会实践服务,都有诸多需改进之处,同时也体会到学院党委对研究生党员的高期望与严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要进行严格地自我检视,对照党章、按照党员标准,重视对自身素质的提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奉献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文、图/廖晓滨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