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与物理学院实验物理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文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与物理学院实验物理教学部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在文法学院410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党支部共建、“我为师生办实事”、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交流环节,学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实验物理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刘彩霞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室培育建设、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实验物理教学部主任张霆老师介绍了学科建设问题、实验物理教学情况和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情况;副主任陈美霞以及近代物理实验课程思政负责人陈冬颖老师、大学物理实验线下课程思政负责人韦维老师、大学物理实验线上课程思政负责人罗乐老师等分别就课程思政建设做了精彩的介绍与分享。学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海芳老师从法学系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法学系李永军老师、冯科臻老师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课程思政建设、刑事诉讼法课程思政元素挖掘等方面的想法。

    交流环节后,双方党支部从法学系支部党员送民法典进实验物理教学党支部、学科竞赛指导经验交流分享、实验室建设、学生辩论队合作等方面达成长期联学联建工作机制。


    文/刘海芳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