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晚7:00,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在学院410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邵徽达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此次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的丰功伟绩,深入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2019级研究生许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荡人心,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2018级本科生王嗣迪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强国建设的强大力量。

    支部书记杨斐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握规律,掌握科学方法;感悟初心,厚植为民情怀。


    /杨斐  图/杨斐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