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6月23日下午,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本支部的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同志到会进行交流、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

           会前支部确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每位党员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以时间为基本线索,认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历史,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回信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在学习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准备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每位教工党员交流了学习党史的体会,汇报了办实事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无数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为了国家民族、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千辛万苦,不怕流血牺牲。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应当倍加珍惜幸福生活,在日常各项工作中应当不怕苦不怕累,应当不怕吃亏甘于奉献。进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同志围绕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水平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该同志进行批评。

           最后,盛义保主任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较为充分,会中大家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盛义保主任也交流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并对本支部在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凝练人才培养特色、助力校区发展、搭建科研团队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李世军/文  夏玲/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