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2021623日下午在文法学院410会议室,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斐同志主持,并邀请到学院科研副院长任雪萍教授出席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杨斐同志总结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二是党员个人依次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由任雪萍教授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建议与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是:支部成员党史学习的理论水平的有待提高,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参会同志针对个人党史学习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任雪萍教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能仅流于形式,停留在表面,而要明确端正自己学习党史的目的,用党史来武装自己的思想,学好专业基础为国做贡献。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党史理论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殷宗平、杨斐 /杨斐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