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晚8:00,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在学院509室组织本周党史学习专题会。学习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斐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学好党史,并提醒大家要每天及时完成党史学习本的记录。同时,她还对同学们今后的党史学习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的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分享。邵徽达谈到,通过学习认识到我们党是有着光荣历史的政党,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并为之自豪,才能更进一步增加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林敏认为,她在学习中意识到我们党在发展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随时随地把人民的利益挂在心头,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学生党员也应积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做出实际行动,为人民利益做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史,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殷宗平 杨斐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