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争做当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营造浓厚的党内学习气氛。1115日,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知识竞赛”党日活动文法学院509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以史为鉴,争做当代合格共产党员”。

    进入比赛阶段比赛的主要形式是以现场竞答形式进行,包括“脑力快车”、“集思广益”、“眼疾手快”和“情景实战”四个环节。在“脑力快车”和“集思广益”环节,各队竞争激烈,不分高下。下来进行的“眼疾手快”环节中,两只队伍如鱼得水,与其他各队之间的差距也在不断拉大。紧张的“眼疾手快”比赛后,现场到了比赛的关键环节——“情景实战”,由于我们的选手在之前环节中的出色表现,这时的比赛事实上已经是“寒松”代表队和“天荣”代表队两只队伍之间的较量了。随着“天荣”代表队的抢眼表现,以39分的比分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寒松”代表队获得了亚军。与此同时,由于陶天蓉成东升整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以及最后“情景实战”中的抢眼表现,他们两人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个人赛第一和第二的优异成绩。    

    白月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政治学习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这次比赛反映出选手的精心准备,过程非常精彩。希望以后各位党员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史党情,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强严谨性与丰富性,增多党内互动互学。”

    知识竞赛过后,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场下观众的政治理论素养都得到了提高,如同完成一次美丽的蜕变。我们要不断积累经验,将竞赛内容充分的运用于我们今后的工作当中,为今后参与此类活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夯实基础。


    (张玉龙/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