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包公祠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加强党员廉洁教育,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观念,11月12日下午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合肥包公祠开展廉洁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包公祠全名“包公孝肃祠”,是为纪念北宋著名清官包拯而建,2010年被中央纪委命名为首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安徽省、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包公祠包拯文化长廊蜡像馆、廉泉等主题展区。通过学习十年奉亲“兴文办学”“排沥垦荒”“不持一砚归”等史实典故,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勤廉思想及中国历史廉洁文化内涵。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还夯实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廉洁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史为镜、以人为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紧密联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争做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