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度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15日,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法学院楼509会议室,为11月入党的陶天蓉、张赛君、闫雪菲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以“四个一”的形式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唱一首红歌,发表一次生日感言。

    “政治生日”是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是责任使命的再承诺,程序上入党是一生一次的事,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事,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一庄重严肃的场合,张玉龙带领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白月宣读生日贺词,董舒婕、张玉龙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支部合唱红歌并纷纷送上美好祝福。收到贺卡的陶天蓉和张赛君同学深受感动与激励,两人发表了生日感言,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要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这是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集体过“政治生日”,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白月/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