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环境 助力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8日上午,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开展“清洁校园环境  助力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个活动。

    上午十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卫生工具在文法学院楼下集合,集体前往校园的主教前亲民路进行卫生打扫。到达指定区域后,党员同学们开始分组投入打扫,清扫路面上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装运垃圾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卫生清洁,主教门前亲民路路段焕然一新,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创造了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学校环境卫生,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瑶/  程文文/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