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学院509会议室成功举办廉洁文化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法学系李永军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李老师廉洁自律——党员干部应尊法守法的表率”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通过从公孙鞅论法的名言引入话题引人深思,紧接着,围绕廉洁法治的理念演进依法治国反腐倡廉的实践路径廉洁法治观的时代价值等内容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依法治国的重要性整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脉络清晰。参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报告会对我院师生党员秉持廉洁守法作风做好表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党员定能培养更高的法治觉悟,坚守廉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宋燕/文 宋燕/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