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共同参观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学院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和法学18-2班全体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厅二楼参观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

           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是为了落实学校2020年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中 “着力培育廉政思想、建设廉政文化”之要求,由宣城校区党委主办、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协办的展出。在活动过程中,师生们一边认真浏览文字和图片,一边聆听解说员细致的解说,从家训篇、人物篇、故事篇、箴言篇和镜鉴篇这五大方面回望历史上典型的人物事迹、经典的古文箴言、值得警惕的前人教训,勉励自己要勤勉恪守,廉洁为公,忠心为党。文法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世军还讲到,廉洁文化是从古老耕读文明中提炼出来的精髓,积淀着中华民族较深层面的精神追求,应汲取精华,古为今用,以启来者。

           通过本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老师廉洁从教、同学廉洁从学的意识,对建设廉政教育平台、传播廉政文化、倡导主流世界观和价值观起到重要作用。



    (张可静/文   何文倩/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