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18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9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将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党员手中,并宣读生日贺词,送上美好的祝愿,同时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支部的党员们纷纷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

    收到贺卡的党员陈婉仪同志的喜悦与感动溢于言表她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自身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将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下好先手棋  开创发展新局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