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去宣城市孤残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上午,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去宣城市孤残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系部分非党员教师随同前去。
           新年刚过,低温阴雨的天气没有阻挡住支部党员和系老师们的热情和奉献爱心的步伐。大家自行购买了水果以及孤残儿童需要的纸尿裤等儿童用品,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宝贵的时间,来到位于宝城路上的宣城市孤残儿童福利院表达爱心。
            到了福利院后,该院田主任带领大家来到孤残儿童活动室,孩子们见到来看望他们的客人,异常高兴。大家纷纷给孩子们发放糖果,并亲切地和孤残儿童互动交流。
            随后,田主任和福利院其他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该院的儿童康复中心,并在该院会议室和大家进行了座谈。田主任介绍了该院的历史和现状,对高校教师给与该院孤残儿童的温暖关爱表示衷心感谢。支部党员和系老师们也和田主任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帮助该院儿童的途径,如利用教师在心理咨询等方面的经验帮助院内“问题儿童”矫正不良行为,或让本系大学生作为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辅导。
            通过本次活动,系支部党员和教工表达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也有助于强化大家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涵养师德师风,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
    20190106 174954 814
                                                                                                                             (李世军/文   何孟桓/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