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说课竞赛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我院在主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了“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竞赛分文案与现场说课两个部分,4名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知识和课程特点做了精彩展示,系统阐述了如何在课程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如何实现专业知识的教学和价值观的导向相融合,将知识、能力、价值观三者在课程教学中结合成有机整体。参赛教师说课风格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说课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比赛,将对我院“课程思政”的进一步展开、普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海芳/文       袁媛/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