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法学系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法学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线上(华为云网上会议)成功举行。支部党员教师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内容,讲述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开展集中交流讨论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飞主持。

    王梦飞分享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互帮互助顺利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的故事,支部其他成员结合自己所见所闻分享了各自抗疫故事。最后王梦飞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的分享交流非常有启发和教育意义。法学系党员教师需要始终保有与时代同向同行的意识,锻造精湛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技能,这需要有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功成不必在我”的忘我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职责使命担当。这次疫情使得大家补上了现代网络教育技术的短板,刚才大家分享的战疫故事与感想,本身也是知识与价值观传授以及有形、无形的教育教学素材,对于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四个自信、法律职业认同和社会责任感很有价值,希望支部成员深入贯彻之前学习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为培养德法兼修、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法律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工作实绩迎接我们党的第99个生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