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73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在线上开展了一次以“学思践悟坚信念,奋发有为线上担使命”的党日活动和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接着围绕三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第一项学习纪念日的由来,知道了为何将71日作为党的生日;第二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支部党员发表感悟,认为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第三项,学习了视频《风华正茂》,支部成员结合主题内容发出真理的味道真甜的感慨,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子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细细品味其中的原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分享了身边的感人故事,体会到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英雄的先锋模范作用。初心永不忘,使命肩上扛,当群众需要的时候,无数党员冲锋在前,肩负更多责任,积极投身战场,守好阵地,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诠释“疫”线使命,勇担重任,彰显战胜疫情的决心。青年一代党员更应该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坚定入党信念,永葆入党初心,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走前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