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陶德麟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8月5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学院310会议室集中学习《让哲学回到“地上”,让马克思主义说“中国话”——追忆著名哲学家、武汉大学原校长陶德麟教授》。

    陶德麟教授是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教育家,首届荆楚社科名家之一,武汉大学原校长、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今年5月24日因病在汉逝世,享年89岁。陶德麟教授毕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和研究,执着追寻真理之光,在宣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方面贡献卓著。他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对师生产生了深远影响。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陶德麟教授为榜样,在以后的教学和科研中,要学习他绝对忠诚、爱国奋斗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关爱学生的高尚师德,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法制和文化传媒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支撑。




    (宋燕/文)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