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换届仪式暨第二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以下称“习研会”)换届暨第二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颁奖活动在新安104教室举行。宣城校区团委书记徐珊珊、学院文法系主任李世军、副主任夏建圩和社团特聘专家檀江林教授等老师和“研究会”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2021年安徽省“百优”大学生、2023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习研会会长、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姚悦主持。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徐海燊作为新一任会长,总结了习研会一年来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活动举办等各项工作经验与成果,并对习研会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并规划。2023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校长奖”获得者常心怡,分享了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表达了对习研会的美好祝愿,并对同学们今后发展提出恳切建议。

    宣城校区团委书记徐珊珊老师对“习研会”本学年积极参加理论宣讲、创新实践等活动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研究会骨干集体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各类形式丰富、内容广泛的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檀江林教授对校区第二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以及过去一年社团各项工作做了工作总结,对社员今后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随后,文法系主任李世军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颁奖活动做了活动总结,与会老师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社团骨干的精心安排,更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倾力支持。此次换届大会为宣城校区品牌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社团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将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努力修建一座属于全体社员的美好家园,打造一个更加活跃、更加富有创新精神的社团。


    何烨璇/文 何烨璇/图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