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文法系举办“黟县风貌——采风分享”摄影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校园文化自信,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学院文法系于6月7日在宣城校区东来广场和行政楼大厅举办了徽派建筑主题摄影展。

      此次活动以“黟县风貌——采风分享”为主题,参展摄影作品均来自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在黄山黟县实习实训课程采风中的拍摄作业,具体又生动地展现了徽州的独特魅力。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运用色彩、光影和构图等多种摄影技术,将徽州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以及徽派独特的建筑风格用图像的形式一一展现出来,“青石巷,马头墙,烟雨茫茫;古道远,园林处,茶香四溢”,生动描绘了徽州的独特魅力与文化底蕴。

      此次摄影展获得师生们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摄影展感受到了徽州的人文以及粉墙黛瓦徽派建筑的和谐典雅。

      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习实训课程的成效检验,还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何文倩、张钰沁/文 张钰沁/图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