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文法系师生参加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院文法系学生在系副主任夏建圩老师和祁高飞老师的带领下,赴屯溪路校区参加“追梦奋进路,青春展宏图” ——第15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下午14:00,巡讲活动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开展,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团队。在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王忠副秘书长的主持下,师生一行先后听取了创新创业教育处李军鹏处长致欢迎词,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文法学院任雪萍副院长对第14届大广赛安徽赛区的工作总结以及对15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赛事的工作安排,安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校园CEO张鹏先生对“联通沃派”、“联通5Gⁿ”的命题解析,文法学院范慧君副教授对丰惠镇命题解析的解读,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张翔教授宣读《14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并进行《从大广赛视频类获奖作品探制胜之道》的主题演讲。现场掌声阵阵,互动连连,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积累了创意素材、拓宽了创意眼界、丰富了创意思路,最后,巡讲活动在嘉宾合影后圆满落幕。

    学科竞赛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有重要意义。希望参会学生都能够学有所获,以赛促练,在未来专业学习中更具针对性和主动性。




    (陈昱蓉/文 杨锐 陈昱蓉/图 顾安祥 /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