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在宣城校区举办院领导接待日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学院师生交流渠道,鼓励学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5月18日,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宣城校区行政楼325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学院副院长任雪萍,文法系学生辅导员郭州平老师、教学秘书何文倩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实践活动、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反映问题、建言献策。学院李书记和任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各项问题及时做出回复,并将积极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本次活动倾听学“声”,回应期盼,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李书记和任院长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将 “院领导接待日” 活动常态化,多措并举搭建沟通平台,集思广益推进学院建设,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在院领导接待日之前,学院李书记还主持了宣城校区文法系教工座谈。


    文/刘文潇 图/郭州平、何文倩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