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给本院宣城校区2022级学生举办院领导报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全面了解院情,帮助同学们更好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3月16日上午八点半,学院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给2022级学生举办了一场院领导报告交流会。院长吴椒军、院党委书记李金华等院领导和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宣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贾殿坤老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椒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办学历史和师资力量两方面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产生了更深的归属感。接着,吴院长从四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生活。一是要掌握恰当学习方法,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二是在学好课本的同时,拓展专业知识,培育专业素养;三是学会人际交流,正确处理同学关系;四是调试好心理和身体状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在学院和同学们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使同学们收获良多。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引导和鼓励下,2022级同学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在未来的旅途上行稳致远,扬帆起航。


    文/张文钰 何文倩   图/张陈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