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文法系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换届暨 首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8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以下称“研究会”)换届暨首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颁奖活动在新安206教室举行。文法系主任李世军、副主任夏建圩和檀江林教授等老师和“研究会”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郭州平老师主持。

    指导教师李世军对“研究会”本学年积极参加理论宣讲、创新实践等活动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研究会骨干集体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各类形式丰富、内容广泛的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檀江林教授对校区首届红色基因传承践行专项竞赛做了工作总结。随后,出席颁奖活动的老师们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2022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现任会长王博元同学及“研究会”名誉会长、2022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校长奖”获得者卢熙民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研究会的收获和感想,表达对“研究会”的良好祝愿,并对同学们今后发展提出相关建议。会长候选人姚悦,副会长候选人徐海燊、王茜、胡普谌分别发表了精彩激昂的演讲,表达了持续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以及将研究会发扬光大、越办越好的坚定信心。2021年安徽省“百优”大学生、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2019级姚悦同学作为新一任会长,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流程,总结了工作经验,对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的最美回忆和展望。她对以后的工作目标进行简单介绍,也对今后发展提出要求,对研究会的发展充满期待。指导教师们对上个学年的“研究会”骨干颁发任职聘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宣城校区品牌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研究会”领导集体会为研究会增光添彩,不断将社团理论宣讲、社区服务、实践创新等主要业务持续发扬光大。



    (文/何烨璇 何文倩,图/杨景晗,审核/李世军)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