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唇枪舌剑尽展辩才,我院法学专业学生代表队获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9日至1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我校和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21支高校法学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法学专业许茵茵(一辩,2016级)、谭钰(二辩,2015级)、曲长治(三辩,2015级)、彭奕(四辩,2016级)四位同学组成。在刘海芳、夏玲、李颖红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代表队历经三天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共七场赛事,以七连胜的成绩获得2018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冠军。彭奕同学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的称号,曲长治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在三天的比赛过程中,我校四位同学的法学专业知识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水平得到评委及比赛对手的好评和肯定。

    20180612 130436 659 决赛现场

    20180612 133008 736

                                                                                                     我校代表队

    文/图  刘海芳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