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文法系普法志愿者开展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0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文法系普法志愿者宋沁怡、王玉茹等同学在李澍老师安排下,来到宣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参加由宣城市区两级法宣办联合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的“送法进万企”暨扫黑除恶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安徽省刘文婕律师作为主讲老师,为企业代表做扫黑除恶专题讲座。会上,文法系的普法志愿者发放法治调查问卷,问卷内容涉及“对宣城市目前法治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获取法律知识的渠道”以及“对法治教育的需求”等几个方面。此次问卷调查旨在深入了解宣城市法治教育工作开展现状、收集企业对法律的诉求倾向,促进宣城市“送法进万企”普法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此外,普法志愿者还配合宣城市区两级法宣办工作,为参会代表发放了印有“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扫黑除恶举报热线的手提袋、扇子等法治宣传品。同时,普法志愿者们充分运用所学理论,为各参会企业代表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展现出合工大学子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精神风貌。
    20190720 100835 296
     
    20190720 100928 960
                                                                                     (王玉茹  李世军/文  彭淦(宣城市司法局)/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