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举行合肥校区2019级本科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和专业情况,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1日上午10:30学院2019级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在学院楼31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法律系主任、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院长吴椒军首先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随后,法学专业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吴院长对2019法学专业体育特长生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要求2019级新生要找好自身定位,做到学好法学专业,发挥体育特长,争取特色发展。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随后,院系领导们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本次见面会为2019级新生们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院气氛,加深了对学院整体情况、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了解,增强了自信心与学院归属感,有助于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宋燕/宋燕/)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