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师生参加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12月1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宣城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在宛陵湖法治文化广公园举行。学院文法系主任李世军老师、获奖选手夏建圩老师、王铁梅同学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相关领导为8名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法治文化创作者颁发证书。学院夏建圩老师创作的《施闰章断案》荣获法治故事类一等奖,由王铁梅、谢建宇、曾璐三人创作的《法润江淮 执行利剑》获法治微视频类优秀奖。

    参加本次宪法宣传活动,是对学院获奖师生创作内容的鼓励和肯定,更体现出我校对普法工作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作为市级法治文化创作基地代表单位不辱使命,师生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和创新优秀法治文化的表现形式,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同时,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水平,强化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参与法制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王铁梅   李澍/文  曹晓彤/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