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与安徽润天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与安徽润天律师事务所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润天律师事务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副院长霍敬裕、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海芳,润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单玉成、党支部书记皮兴兰出席仪式,润天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文法学院实习生参与。

    座谈会上,单玉成代表润天律师事务所对文法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润天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工作业绩做了介绍。单玉成表示律所将与学院开展紧密合作,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开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模式,在专业研讨、课程实践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交流。

    李金华向润天律所表示了感谢,高度评价了律所的工作成绩和行业影响力,并介绍学院学科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李金华强调学院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是推动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重要途径。后续将与律所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落实“双赢、多赢、共赢”的发展理念,打造校企联合实习实践基地,实现平台共建、人才共育。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就律所与学校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此次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是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是文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重要路径,也是法学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丰富扩展学院实践育人共同体。

    文/朱曼婷 陈先静 图/陈先静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